中国展览馆协会
搜索中心:
协会公告

关于开展中国展览馆协会展会项目(行业知名活动)认证的通知

各展会/活动主办会员单位:

近年来,我国会展行业发展迅速,举办展览会数量和展览面积不断增长,现已位列全球首位。在我国会展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却面临着展会同质化严重、展会恶性竞争等问题,严重阻碍着我国会展业进一步发展。中国展览馆协会作为中国展览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协会,根据行业发展需求,发起建立展会项目认证(行业知名活动)体系。

展会项目认证(行业知名活动)体系,以全面、准确反映展览会实力和水平为原则并建立评审体系,通过广泛征求意见、不断完善修订等程序,报中国展览馆协会理事会审批,现获得通过开展实施。实施过程,将秉承中国展览馆协会一直以来贯彻实施的公开、公正、透明的评审程序,为相关管理机构、行业、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首批展会项目(行业知名活动)认证于2020年完成,共63个展会项目通过首批展会项目(行业知名活动)认证。中国展览馆协会首批展会项目(行业知名活动)认证,帮助各展会/活动主办方增加办展信心及动力,打响展会/活动知名度,推进更高质量办展,受到业界及广大会员的支持与好评,并希望能够继续开展。

应广大会员呼吁和要求,根据中国展览馆协会第九届五次理事会决议,2021年度展会项目(行业知名活动)认证工作现正式启动,通知详情见附件!

根据中国展览馆协会展会项目(行业知名活动)认证评审工作的总体进度安排,认证材料工作于2021年1月6日开始,2021年2月5日截止。请报名参评展会项目(行业知名活动)认证的会员单位,务必在此期间按照评审要求,及时将相关资料邮寄至中国展览馆协会秘书处,并指定专人与秘书处负责此项工作人员联系。各单位联系人须认真负责,确保评审期间联系人的手机、邮箱等通信联络畅通。

欢迎各展会/活动主办会员单位积极报名参加!

联系人:李娜娜  王晓华

电话:010-84600962;010-84600702

邮箱:caec2011@126.com

 

关于开展中国展览馆协会展会项目(行业知名活动)认证的通知.pdf

附件1-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