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览馆协会
搜索中心:
协会公告

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掀开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开启了加强中国同世界交融发展的新画卷。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中国经济持续保持中高速增长,展览行业政策环境不断优化,制度规范更加完善,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的开放型经济发展深入推进,会展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70年来,中国展览业发展取得了靓丽的成绩,各级政府对展览工作更加重视,展览业已经成为构建现代市场体系和开放型经济体系的重要平台。

 

    伟大的时代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会展工作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中国展览馆协会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推进和规范行业发展”的办会宗旨和工作目标,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创新,积极进取,全面落实国家相关政策措施,扎扎实实推进行业发展。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满怀热情、坚定信心、扎实工作、携手奋进,努力谱写中国会展行业新篇章!

 

    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中国展览馆协会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