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览馆协会
搜索中心:
协会资讯

关于积极参与“2022年全球首席营销官(中国区)”候选人推选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首席营销官是企业品牌营销传播的规划者和执行者,是企业市场化践行的典范,是创新营销成果的荣誉称号。

自2017年以来,世界广告主联合会(以下简称“世广联”)每年都在全球推选首席营销官,意在表彰与推荐代表全球性营销示范和营销价值模式的优秀企业家。中国广告主协会作为世广联理事单位,是中国向世广联推举“全球首席营销官评选”的唯一官方通道。现将活动通知转发如下,希望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参与。

为积极推动中国企业和品牌参与世界范围内和国际平台上的荣誉竞争,充分展示中国企业的品牌实力,分享品牌建设和创新营销的成功经验,宣传优秀企业家,推动中国企业的繁荣发展,现启动“2022年全球首席营销官(中国区)”候选人推选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结构

发起单位:世界广告主联合会(WFA)

主办单位:中国广告主协会

执行单位: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主研究院

            中国广告主协会会员服务部

媒体合作单位:《企业家》杂志、《企业管理》杂志

二、推选办法

1.活动名称:“2022年全球首席营销官(中国区)”候选人推选活动。

2.推选时间:2022年7月1日-2022年8月19日

3.推选方式:在中国本土合法经营的企业主要负责人,自荐或推荐均可,为确保推选活动的高质量,将设置成立推荐委员会和评审委员会,聘请行业和学术界的专家担任,专家评审委员将依据评审办法提出建议名单。

推选活动入围100名,其中产生首席营销官(中国区)候选人50名,再推出全球十大首席营销官(中国区),其中第一名参选世界广告主联合会“全球首席营销官评选”活动。

4.参选条件:参选人企业经营五年以上,报选案例为2020年1月1日起实施并完成的案例或项目,具体材料要求详见附件2。

三、推选结果呈现与使用

1.组委会授予第1-10名“全球十大首席营销官(中国区)”荣誉称号;授予第11-60名“全球首席营销官50强(中国区)”荣誉称号;授予第61-100名“全球首席营销官入围100强(中国区)”荣誉称号,在相关会议中和媒体上发布。

2.参选人员原则上为会员单位代表,非会员单位入围后将邀请成为会员单位,分别成为普通会员单位,特邀理事单位,特邀副会长单位。

四、活动联系方式

中国广告主协会会员服务部

联系人:魏利静

座机:010-88028738

邮箱:weilj@cananet.org.cn

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主研究院

联系人:宋老师

座机:021-52047785

电话:18981752596

邮箱:yjy@cananet.org.cn

五、推选报名系统

 

图片

用户可通过两种方式进行报名:

1.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进入在线报名系统进行填报。

image.png

2.用户通过“中国广告主协会”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营销官”,即可进入在线报名系统进行填报。

图片

图片


中国展览馆协会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