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览馆协会
搜索中心:
协会资讯

收藏!良之隆·2021第九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参展指南,新鲜出炉!

收藏!良之隆·2021第九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参展指南,新鲜出炉!

 

2021年3月28日-30日,良之隆·2021第九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本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展览面积首次突破15万平米,国内4000余家一线品牌厂商齐聚一堂,50000+种展品强势展出,40余场产业重磅活动火爆来袭!

 

规模如此宏大的行业盛会,如何才能轻松观展呢?往下看!

 

 

第一步:提前订票 畅通逛展

本次展会可提前通过邀请码获取免费门票,进入易找食材小程序,点击观众购票,非会员点击“注册”,会员点击“登录”,完善企业信息和观展诉求后,填写您真实的身份证号码,输入邀请码即可免费领票,并保留电子票根。

 

同时可抽取由主办方赞助的2000元现金红包。如错过了优惠票,可届时在购票处购票进入。

 

第二步:严格防疫 安全逛展

良之隆·2021第九届中国食材电商节,会严格执行防疫措施,保证到场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对于到场观展的所有人员,首先均需在入口处扫描“行程码”,查看14天内行程轨迹,显示绿码方可同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谢绝入内。其次,扫描“湖北健康码”,绿码可同行,黄码红码禁止入内。所有到场人员都需正确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检查,并且都要通过高通量红外线体温检测仪测温,体温≥37.3℃禁止入内,并到隔离点进行隔离。

同时,本次展会还会对人员及行李进行x光安检,每人凭身份证入场,以最大程度保障展会安全。因此,参展之前一定要戴好口罩和身份证哦。

 

第三步:易找食材 高效逛展

本次展会展品多达50000多种,面对这么多食材,怎样才能准确找到自己想要的呢?

进入易找食材小程序,一键找展商选择食材,不再像传统展会通过纸质展商名录翻找自己需要的食材,也不用像无头苍蝇一般到处跑,真正实现轻松逛展!

 

第四步:精彩活动 开心逛展

展会期间还会举办30余场精彩活动,点燃活动气氛。

 

3月28日上午,9:30-11:00,本届“运筹帷幄2021”良之隆·2021第九届中食材电商节开幕式将在A1-A2连接馆启动,这也预示着展会正式开幕。

 

届时“食全十美新餐饮食材交流会”、“中餐爆品菜交流会”、”2021第四届中国餐饮交流品鉴宴“等十几场活动将会在同天举办,现场必定热闹非凡。

 

3月29日,“2021中餐定制复合调味料应用论坛”、“食材/餐饮企业如何玩转抖音营销官方亲授会”、“中国食材电商节-食材互动营销沙龙”等活动也将火热开启,助力企业整合现有资源、拓展行业渠道积累人脉,找准发展商机获盈利!

本次中国食材电商节将势必打造大中华区最豪华的食材行业盛宴,搭建最全面、最权威、最大的食材从业者交流平台。赶紧来参加2021中国食材电商节,为企业的发展赋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