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览馆协会
搜索中心:
会员动态

喜报 | 灵通展览获常州市 “工业三星级企业”荣誉表彰!

新年第一喜、开创新格局:

灵通展览喜提:

常州市 “工业三星级企业”荣誉表彰!

2019年2月11日,常州市政府召开全市“重大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市委、市政府对2018年度“提质增效、创新争星”的星级企业进行了隆重表彰。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凭借2018年在促进行业转型升级、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中的突出贡献,被授予“工业三星级企业”表彰,灵通集团董事长刘建平先生被评为“工业明星企业家”。

在值得被怀念的2018年,灵通展览的发展规模、质量、效益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市场全面开拓、产品技术创新、服务模式升级、销售额再创历史新高!从2016年积极引入阿米巴经营管理后,公司在内部组织优化、系统经营、绩效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的突破。此外,在持续推进国际化发展进程的同时,灵通展览不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企业文化建设,坚持构建绿色展览服务生态圈的企业战略,2018年成功服务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等大型国际性展会,通过优质的产品、创新的服务将绿色环保展具推向更大的舞台,有效刺激了绿色展览全面推进,为会展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

一份表彰是对灵通展览2018年辛勤耕耘的充分肯定!

2019年充满了未知与不确定,2019年也充满了期待与机遇!

灵通展览会在进一步加大转型力度的同时,全面提升基础管理,做好精益生产管理、质量管理,深入实施阿米巴经营管理实践,增强团队的自主管理及创新能力,实现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持续为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