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览馆协会
搜索中心:
会员动态

萧山城市综合智慧馆(筹)布展工程 方案征集公告

萧山城市综合智慧馆(筹)布展工程项目经有关部门批准,现决定采取 公开 征集的形式对该项目的方案开展竞赛,征集优秀方案。现将本次征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展馆概况:
1、项目名称:萧山城市综合智慧馆(筹)布展工程
2、业    主: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
3、征集内容:萧山城市综合智慧馆(筹)布展工程方案
4、建设地点:萧山科技创新中心东南裙楼一层、二层
5、展馆规模:总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布展面积约5000平方米)
6、投资估算:人民币8000万元
二、参赛人资格及要求:
1、参赛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陈列工程设计及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和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2、参赛人需具有与本项目规模类似的展馆设计布展实施业绩。
3、本次方案竞赛接受联合体参赛。联合体参赛的,应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一方具有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陈列工程设计及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和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2)组成联合体的单位数量不超过两家,且组成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与其他单位组成另外联合体参加竞赛。
4、本次方案竞赛欢迎境外单位参加。境外单位参赛的必须与境内单位组成联合体参赛,并符合上述联合体参赛的相关要求。
三、公告时间、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材料:
1、公告时间:2019年2月20日起至2019年2月27日截止。
2、报名时间: 2019年2月21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截止。
(8:30—11:00   13:30—16:00,节假日除外)
3、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携报名材料至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11002室报名。(萧山区育才北路508号)
(2)网上报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xscszhgc@163.com
4、报名材料:
(1)单位介绍信(写明联系人电话);
(2)报名表(见附件);
(3)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单位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设计团队组成人员职称及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6)单位近三年获奖情况附表(加盖公章)。
以上材料应如实提供,一旦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
四、资格审查
业主根据征集公告所载明的资格条件要求,结合各报名单位资质、技术力量、相关业绩等方面因素,对各报名单位所递交的资格审查材料进行审查。通过资格审查单位名单将在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www.hzplanning.gov.cn/)上公布其资审结果。未入选单位恕不另行通知。
五、竞赛奖励
本次方案征集活动将对前五名单位给予人民币5万元(含税金)奖励。(其余方案为落选方案,业主单位将不支付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业  主: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
联系人:李工 0571-83982311
谢工 0571-83982311
楼工 0571- 83686915
征集代理: 杭州博望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春莺 0571-82373981
附件:《萧山城市综合智慧馆(筹)布展工程方案征集报名表》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
                                                                                                     2019年2月20日
附件:

萧山城市综合智慧馆(筹)布展工程方案征集报名表.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