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览馆协会
搜索中心:
国内

广饶国际博览中心



    广饶国际博览中心位于山东省广饶县城东部,毗邻孙子文化园,是山东省最大的集展览、会议、商务于一体的单层单体现代化智能展馆。
    展馆占地1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主体1层,包括4.5万平方米的室内展厅、1.5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区、3000平方米的轮胎展览馆及会议、餐饮、仓储、办公等辅助用房。展馆采用中轴布局,中轴线上从南往北依次布局登陆大厅、中央大厅、会议区和多功能厅,功能区划分合理,进出联络通畅;七个室内展厅,净高度达15-17米,无立柱设计,有1400、1700、10000平方米多种面积,无线网络全面覆盖,可容纳2400个国际标准展位;有100-300平方米多个会议室,可满足不同会议需求。展馆外设停车场,停车位约800个,布置在建筑的东西两侧及室外展场两侧;建筑的中部设装卸区,便于参展货物的集散;场馆外围设环形道路,将场馆出入口、道路开口、停车场、卸货区等区域融汇连接,便于不同功能交通流线的组织。
    博览中心距城中心3分钟车程,周边有多家星级酒店、商务宾馆、商业中心,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东营胜利机场、淄博火车站、长深高速、青银高速均可方便到达展馆,是举办国际性展览、专业展会、大型会议、商务活动的理想场所。
博览中心投入使用以来,先后成功举办了5届(2013年-2017年)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同时承接了多场大型商业展会活动,内容涵盖体育赛事、民俗文化、人才招聘、古玩、汽车、房地产及家装等多个领域,荣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中国十佳品牌会展中心”等荣誉称号。
    展馆二层正在建设广饶轮胎工业展览馆,将成为广饶县轮胎产业展示、招商引资、产业营销、科技普及、工业旅游的新标志。
    相约孙武故里,缘定广饶展会。广饶国际博览中心期待与您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