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览馆协会
搜索中心:
天津市

天津市大鼎亿诚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天津大鼎亿诚展览展示有限公司,作为展馆行业的一颗新星,位于津门之地。致力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数字化可视窗口的展示管理解决方案。
    亿诚展览汇聚国内展览顶尖的设计团队,从城市品牌着手,专注于城市文化、城市规划、城市发展等一系列城市研究,解析不同城市文化特质,为城市打造独具个性的综合展示馆、规划馆、招商中心及博物馆等各类主题展馆,及展览展示项目的展示策划与设计、展示施工与管理、展示运营与传播等全方位解决方案。透过与客户伙伴密切的沟通合作,从分析需求、拟订策略、发展创意、到项目执行管理,我们努力创造更好、更贴近需求、更特别的体验和沟通空间。专注设计·注重服务是亿诚人发展的根本,始终秉承与城市共成长的发展策略为城市的形象建设提供强大的支持。
    亿诚集聚了国内外大量专业人才和不同领域的专家顾问团队,整合了海内外许多不同专业的优秀合作伙伴及战略联盟企业,融合了国际展示理念与本土文化特色,建立 了完善的专业项目管理体系,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自身专业的高端品牌形象。秉持“卓越·创新”的原则,亿诚将在发展理念和服务实践上不断进行探索创新,帮助客 户提升品牌及项目影响力,并为推动中国展示设计工程业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单位名称:天津市大鼎亿诚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凌宾路凌奥创意产业园三期A座220室
网址:www.tjddyc.com
主要负责人
姓名:常苗             职务:董事长
电话:022-58950672
手机:18649102802    邮箱:Yichengzhanlan@126.com
与协会联系人
姓名:刘扬            职务:总经理
手机:18822399908   邮箱:Yichengzhanl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