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览馆协会
搜索中心:
江苏省

江苏聿国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江苏聿国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公司主要从事房屋 建筑工程设计、室内装饰装修、市政设施管理、工程管理服务;体场 地设施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技术服务、技术咨询。  公司 现有员工18余人,专业技术人员12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公司 注册资金2008万元。

       在过去三年,我公司取得大量业主的信任与支持。分别在2021年 完成营业额137.41万元,2022年完成营业额365.98万元的好业绩。在同行业中,同等条件的企业中,业绩处于中等水准。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对客户忠诚、对事业忠诚”,以“敬业 奉献、追求卓越”为企业精神,在工程设计方面,先后承接并完成了 盐城市及周边乡镇厂房,公寓,办公楼,酒店,4S店等一系列设计项 目。 在服务的过程中与客户始终保持紧密联系,保证项目进度和达  到理想的预期目标。在业内建立了醇厚广远的人脉关系,良好的声誉口碑。


单位名称:江苏聿国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无人系 统与苏港合作产业区11号楼1、4单元


主要负责人:周效忠       职务:董事长

邮箱:1830087073@qq.com

联系人:蒋刘娣           职务:办公室主任

邮箱:3296206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