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览馆协会
搜索中心:
江苏省

盐城市国网装饰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盐城市国网装饰有限公司,坐落于人杰地灵的聚龙湖边-金鹰平墅,是一家专注高端私人定制的整装企业,包含设计,施工,整木、石材、软装定制。

自公司成立以来,全体员工一直秉承“品质追求、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以“诚信”为宗旨,用智慧、技能与真诚打造精品,把客户美好的愿望变为现实。

同时,公司郑重承诺并且一直会传承:

团队协作

团队协作是我们企业竞争力,我们的员工在这里是团结协作的关系,我们相互支持,相互信任。

守信尽责

我们说到做到,信守承诺,承担责任。员工之间,员工与企业之间都承担责任,我们对客户也负有责任。

求实专注

求实专注是我们的重要的精神,也是走向成功的一块基石。我们不仅脚踏实地的为顾客提供满意的质量和服务,而且执着的对成功多一点专注。

快乐工作

我们倡导平等民主的上下级关系,无边界的沟通方式,让工作和生活平衡和融合,共同享受工作带来的快乐。


单位名称:盐城市国网装饰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城南新区金鹰国际花园4#104


主要负责人:周闵亮    职务:总经理

邮箱:632229519@qq.com

联系人:唐可欣        职务:设计师

邮箱:9789207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