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览馆协会
搜索中心:
江苏省

东睿智华品牌管理咨询(苏州)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作为行业的佼佼者,“东睿智华”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着于引领创新的浪潮,坚持在每一个细节中追求卓越。我们的专业团队,以其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致力于将您的品牌管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在东睿智华,我们认为真正的专业不仅仅体现在理论上,更是要能够紧贴市场的脉搏,为客户提供具有执行力和前瞻性的策略。我们的团队融汇了各领域的精英,他们拥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能够确保我们的服务不仅符合客户的需求,而且超越他们的期望。

我们的服务涵盖了从品牌战略、形象规划到品牌定位、全渠道营销战略等多个层面。更重要的是,我们专注于为客户构建特色鲜明、与众不同的品牌形象,通过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深入的市场分析,帮助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凭借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我们已与多个顶尖企业和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波司登集团、常熟高铁站、常熟第二人民医院等,为他们提供从策略规划到执行落地的一站式服务,助推企业品牌实力的全面提升。

在东睿智华,我们不仅仅是您的顾问,更是您在品牌建设道路上的伙伴。我们深知每一个品牌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故事和价值,我们的使命是帮助您发掘并放大这些价值,与您一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单位名称:东睿智华品牌管理咨询(苏州)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长江西路19-302


主要负责人:胡剑飞   职务:总经理

邮箱:75394@qq.com

联系人:姚易             职务:办公室主任

邮箱:10513239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