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览馆协会
搜索中心:
湖北省

武汉永汇通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永汇通达专注于数字多媒体创意行业数十年! 一直致力于数字多媒体展览展示服务和三维可视化前沿技术领域的探索研究,开创了文化立根结合三维数字多媒体技术的创新应用潮流。业务涵盖多媒体展馆、建筑设计施工三维演示动画、立体影像、互动媒体应用开发、虚拟现实与数字孪生等多个领域,是国内 “数字创意行业”的积极参与者、建设者。作为一个轻资产、跨学科、跨领域的创意科技型公司,我们在以人才为核心的数字创意展示领域, 拥有专业跨界的组织结构,在展览展示工程、方案前期综合设计表现、多媒体交互软件开发、数字孪生系统集成 政务活动可视化等众多领域具有丰富实践。

      永汇通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是广联达数字建筑体验中心的设计与承建单位,也是广联达集团参股的重要生态企业。主要为建筑业的各部、委、办、局及中大型工程设计、建设单位提供数字化营销展示的设计实施一体化服务 。


单位名称:武汉永汇通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创业街9栋A区1层247号(自贸区武汉片区)


主要负责人:黄翔    职务:法人

联系人:刘佳        职务:行政

邮箱:101156241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