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览馆协会
搜索中心:
湖北省

湖北悦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湖北悦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4日。位于美丽的董永故里、孝文化名城——孝感,由成功经营了十多年的专业公司联合组建,汇聚经验丰富的策划、设计、智造专家和管理精英。以客户服务中心、项目管理中心、策划设计中心、研发生产基地构建“一个基地三个中心”的品牌化运营架构,是孝感首家策划型文化建设专家公司,旗下拥有“室内外装饰”“文化建设“、广告装饰”“影视策划”“悦美传播”等专业品牌和子公司。

      悦美文化是专业从事品牌文化建设的企业,是省内较早从事文化建设整合既“策划-设计-施工”一体的专业机构。经过几年的努力,整合了一支具备实战经验的策划设计施工团队:品牌策划师、平面资深设计师、室内资深设计师、建筑设计师、景观园艺师等。悦美文化之优势在于拥有对文化独到的精准诠释、定位的挖掘能力;我们擅长对地域特点、历史文化、发展历程、核心理念等进行全面梳理、提炼、升华、扩展。

      近10年稳健发展,成为孝感地区文化建设行业领先者,帮助政企提升品牌美誉度,以客户满意为首要目标。与客户共成长,拥有一批合作超过10年的战略伙伴。续单率超过70%,为业界翘楚只做精品,注重工匠精神。实效和质量,不负客户重托秉承孝德精神与传播美学的使命,建立文化自信,讲好文化故事的家国情怀,坚守我们的“心悦美至”初心,助力企业发展、地区繁荣、国家富强。


单位名称:湖北悦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孝感董永路8号民邦槐荫东岸5栋A区4楼403


主要负责人:熊建斌     职务:法人

邮箱:109299710@qq.com

联系人:严娇婷            职务:人事

邮箱:6057372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