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览馆协会
搜索中心:
广东省

广州市展驰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广州市展驰会驰是一家新型的会展服务公司,公司在广州成立于2023年2月,由业务部、设计工作室、工程部组成。其中业务部项目经理具备扎实的项目管理知识,为资深PMP会展从业人员;设计工作室分布在上海、厦门和佛山,由3D资深设计师及专业CAD后期服务团队组成,工作室作品曾多次荣获专业展奖项;工程部设有固定制作厂房面积约10000平方,由木工组、铁艺组、美工组、油漆工和电工组成,专业技术人员均持 证上岗作业,具有十多年专业展示工程经验,为客户提供设计、制作、装修搭建一条龙专业服务。

     本项目团队从业数年曾执行过广交会、进博会、车展、家博会、美博会、茶博会、中国航展、农博会、冬交会、照明展、高交会等国内有影响力的大型展会;另外本项目团队数次为国内知名企业成功设计装修过近千方智慧展厅/汽车展厅/茶展厅等。

      广州展驰项目团队以客户诉求为核心,以展示赋能为己任, 秉承设计原创力初心,坚守对会展事业的热爱,承诺不恶性竞性、不侵权图纸,脚踏实地为客户提供专业、省心、有质量的会展服务。

 在互联网+时期,本项目团队勇于创新拓展,注入互联网+新思维新平台,竭诚为客户解决线上线下一揽子会展服务工程,为客户提供有价值、有品质、具有增值力的会展赋能!

 

单位名称:广州市展驰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243号A200-110房


主要负责人:程伟    职务:总经理

邮箱:389998759@qq.com

联系人:程文娟       职务:项目经理

邮箱:3899987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