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览馆协会
搜索中心:
陕西省

西安卓森展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西安卓森展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经营范围:会议及展览服务;办公室租赁服务;文化用品设备出租;仓储设备租赁服务;广告发布;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广告制作;礼仪服务;咨询策划服务。

本公司是一家重管理、精设计、优环保、良制作的展览展示专业服务公司,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视角、现代化的专业展览展示、展会展厅设计、特殊搭建、礼仪庆典活动、会场布置、装饰装修等服务。优越的市场环境加上成功的发展策略,使得公司发展逐步壮大。公司凭着优秀的管理人才,本着“优在素质,赢在监控,胜在管理”的经营理念,建立了一支科学的管理体系。公司遵循“以诚待人,信誉第一”为原则,最大极限的满足客户的需要。

公司秉承“诚信、严谨、创新、准确、高效”的服务理念,坚持“客户至上、锐意进取”的服务原则,和“以致为根、以诚为本、以德为先、以信为生”的公司宗旨,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诸多客户的青昧。

   《卓森展览》以“以诚待人、信誉第一”的原则,一步一个脚印,矗立在这一行业上,并赢得行业内的好评。


单位名称:西安卓森展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展路1111号莱安中心T1幢17层1708室


主要负责人:张博        职务:总经理

手机:18602969265

联系人:李辉军         职务:企划部经理

手机:15249157118       邮箱:8727057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