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览馆协会
搜索中心:
陕西省

西安大道之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西安大道之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思想为指引,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倡议,立足西安开放窗口的优势,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形象建设、宣传推广、品牌提升解决方案。

大道是一家在品牌形象设计策划、各类活动策划;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展示展览服务、旅游景观设计;会务服务;标识标牌的设计、制作和安装;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施工等诸多方面拥有强大实力的综合型文化科技公司。

公司秉承以客户价值最大化为指导思想,荟萃行业精英,以专业的服务帮助企业搭建品牌架构。大道之行,心系天下 。

品牌源于专业,大道拥有从策略到设计、再到制作落地的完整业务模式,我们的核心服务是通过科学有效的、国际化的设计和品牌管理之道,帮助客户构建卓越的品牌体系,助力中国企业在世界范围内树立优秀品牌形象和人文风采。

      我们信仰专业的力量,用优秀的设计帮助客户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创造超越竞争对手的品牌竞争力,以深度拓展设计的商业价值,用品牌的力量使客户实现商业目标,用品牌的力量驱动企业的持续发展。


单位名称:西安大道之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西安市碑林区标新街119号新文盛苑3号楼906室


主要负责人:白少锋      职务:总经理

手机:18729346276    邮箱:6450341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