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览馆协会
搜索中心:
陕西省

陕西大茂佳辉标识展览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陕西大茂佳辉标识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陕西省宝鸡市眉县首善街道柿林路十字东北角(标识新工厂院内)。公司占地20余亩,车间面积8000平方米。是一家专注于标识标牌、展览展厅、美陈加工制作等的一站式工厂。

        公司自有激光机、雕刻机、UV机、剪板折弯机等多种设备,可满足同行业制作方面等需求。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荟萃业界精英,学习其他同行业的技术、管理方法以及企业经验与本公司的实际情况想结合,同时也在市政标牌、医院导视牌、学校校园包装、城市家具、党建标牌、商业美陈、展位搭建、展厅设计等方面完成了诸多案例。

        为了以后可以更好的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在此希望可以加入中国展览馆协会这一更高更好的平台,与广大会员朋友们共同进步。


单位名称:陕西大茂佳辉标识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上林街道


主要负责人:董恩光       职务:总经理

邮箱:305902664@qq.com

联系人:雒维                 职务;副总经理

手机:13474531643     邮箱;157340237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