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览馆协会
搜索中心:
陕西省

西安超品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西安超品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秉着创新立意,服务大众的宗旨,致力于智慧科技展览的专业服务与推广,服务于地产、政府、 设计机构、文旅及企业,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及专业服务精神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

超品文化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形成了以展览展示、室内外景观雕塑、数字化空间、人工智能、文旅产业为主体的服务范围。公司拥有国内外顶尖的策划、设计团队,中央美院、西安美院等专业类院校的设计师和艺术家,拥有国内外一流的设计水平和制作经验。

超品文化科技注重于公司业务全面拓展,设计源于生活,创意回归自然。公司志在把国内外先 进的设计理念本土化,同时把本土的优秀文化发扬光大,身处蓬勃发展的数字科技时代让超品前景无限,改变传统展现形式是超品一贯坚持的企业理念及企业发展蓝图。


单位名称:西安超品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长延堡街道南飞鴻广场6号楼309室


主要负责人:闫文君    职务:总经理

邮箱:277575691@qq.Com

联系人:卜娟红         职务:人事行政经理

邮箱:2775756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