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览馆协会
搜索中心:
陕西省

西安思百特品牌文化管理运营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西安思百特品牌文化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古都西安,公司专注于文化建设领域,坚持以“设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为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咨询、设计、施工服务。公司拥有10+专家顾问团队,40+的专业设计师团队,保障每年600+项目全案设计输出,已累计服务超过2000+项目。

 历经多年的发展沉淀,我们在文化建设领域持续深耕并发展出:展厅展馆、党建阵地、机关文化、校园文化、乡村振兴、主题公园六大业务板块,为广告行业同行提供专业的全案设计服务;思百特独有的文化建设课程体系、产品研发、案例册等产品帮助广告企业解决在项目承接无流程及设计师难培养的问题。

      做强文化建设平台,赋能文化产业发展,公司目前已拓展联盟商50余家,会员单位100余家,长期稳定客户400余家,通过“运营中心+联盟+项目合作”的模式构建起覆盖全国的文化建设项目服务平台,在国家文化复兴的时代背景下乘风破浪、逐梦前行。


单位名称:西安思百特品牌文化管理运营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延南路 11号逸翠园1都会3号楼3单元 1812室


主要负责人:于洋   职务:企业法人兼董事长

邮箱:18946106@qq.com

联系人:王阿娜      职务:股东兼经理

邮箱:18946106@qq.com